极昼与辰星

…the things we lose have a way of coming back to us in the end.

说个事儿

作为一个浑身插满flag的读者……我最怕给作者催更表白………

被我表白过的文章无一例外的全坑了………而且每次作者都信誓旦旦的私信/评论我说:放心,会写完的

然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恩,你懂得。

曾经有过一个想法,把所有承诺一定会填坑的聊天记录截出来…一定会排出长长一条…(我这是什么体质啊,逢文必坑吗?)

就只是想想算了。

哪天和我哥一样对二次元再也不感兴趣,也对同人不感兴趣后…我会嘲笑我现在的天真吗?(虽然我也退了日漫ojz,新番质量不比老番啊…)

好累

评论

© 极昼与辰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